About Us 關於我們

公司概要

城東玻璃創立於民國75年,主要營業項目為玻璃製造、加工及銷售,各種玻璃之買賣業務、代理各項有關國內外廠商產品報價投標及經銷業務、以及各項有關產品之進出口業務等。本公司以誠實卓越的經營理念,成功的在業界闖出ㄧ片天空,經歷了兩次遷廠與擴建,才打造出今日企業之規模。近年來,城東玻璃更在設備上不斷的增加或更新,產能也不斷的擴充。

本公司希望秉持著誠懇的心,擁有客戶至上的理念提高客戶的滿意度,並於同時保持高度的施工品質,並朝更崇高的目標邁進,成為國內頗具規模的專業經銷商,以品質、速度、服務、專業之宗旨,為客戶做出更大的貢獻。我們深信,唯有提供良好的服務,才能使公司更加的茁壯與成長。

公司組織架構圖

歷史沿革

民國75年
公司創立於新竹市資本額五百萬
民國77年
公司遷移至新竹縣湖口鄉
民國80年
資本額增加為二千萬
民國83年
公司遷移至新竹工業區,廠房約為1983平方公尺
增加產品種類-生產複層玻璃
民國84年
資本額增加為四千萬元
於舊廠旁擴建新廠,新廠約2999平方公尺
增購設備超大切割機、天車、貨車、堆高機等
民國91年
增設二廠
民國96年
增設三廠
民國105年
增購以色列數位印刷機台
增加產品種類-生產數位印刷玻璃
民國106年
增購複層機

環安政策

城東玻璃對於推動品質認證向來是不遺餘力,努力持續落實各項品質管理認證,為推展落實環境保護工作及善盡社會責任,持續致力減少各項對環境造成污染及衝擊之行為,並以改善與創新的精神,提高能資源使用效率及生態效益,以此作為公司環境保護工作的最高指導原則。

針對品質管理方面,城東玻璃的品質政策使顧客達到滿意的服務,符合各項要求,期望能以絕佳的品質呈獻給所有的顧客。而在環境安全管理方面,則遵循 政府要求訂定環安政策。在未來,本公司將繼續秉持著既有的政策規範,持續不斷的推動各項國際認證之規章與準則,並且朝著更高品質、更高規格的目標前進,期待呈獻出最完美的一面給客戶。